王子与狐狸9

迷雾番外---成春夜话(短)

又迎来了一年的冬天,春田和成濑一起坐在床上各拿一个平板,一个看漫画,一个看电影。成濑刚看完《断背山》,悲剧的结局令成濑陷入了低气压。

突然成濑转身:“春田,你怎么从来都没有问过我喜不喜欢你,爱不爱你啊?”

成濑的问题让春田忍俊不禁,春田放下平板抱着成濑的肩狂笑:“成濑,你不觉得这个问题很像女人才问的么,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少女。”

成濑气结,扒开春田的手。

等笑够了,春田才解释道:“因为我知道啊。”

“我曾经拒绝过你一次,你不怕我只是一时兴起?”

“白川乡的那个晚上,我从你的眼神里读懂的。”

“你怎么读懂的?”

“因为我们都是等爱的狐狸。”

“等爱的狐狸?”

“都渴望被爱的人‘驯养’。”

“那春田你是一只等爱的金毛。”

“好吧,我是金毛,你是猫。”

是啊,热情会逐渐冷却,回忆会逐渐褪色,这世上哪有什么永远的爱,不过是在相处的过程中一次又一次爱上对方罢了。红枫白雪,天空田野,因为有了春田你才变得更美。

“那我来驯养你吧!”成濑一把扑倒春田。 

----------------------------------------------------------------------------终于写完了,弥补了自己对成春的遗憾。故事平淡,没有亮点,但还是感谢喜欢的朋友。因为你们的心情我懂,我们都恨狠心的编剧。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