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与狐狸9

迷雾

成濑经常在宿舍客厅沙发上躺着看书,柔和的灯光下,眉眼被厚厚的刘海遮住大半,圆润的脸颊和小巧的下巴让他看起来像一个乖巧听话的的学生,让人忍不住想去摸一把。可春田不敢,因为这只看似温顺地小猫被惹怒的话会用它锋利的爪子狠狠地挠你一抓。

于是春田也常拿着平板坐在对面看漫画,搞笑的漫画常惹得春田呵呵傻笑。成濑偶尔会被春田的笑声勾起好奇心,两人就常常一起看同一部漫画。

这一天下午3点就结束工作,成濑说要到书店买书,春田在家也无事可做,就和成濑一起去。到了书店,春田被一本书的封面吸引,一个黄发的小男孩,站在一颗小小的星球上望向茫茫的宇宙,书名是《小王子》。春田随意翻了翻,书中的插图他很是喜欢,决定买下这本书。结账时,成濑看春田竟然买书眼神中充满了讶异。春田不服气:“我也不是只看漫画的!”

从书店出来,已经是傍晚。后天就是圣诞节,大街上和商场里已经开始挂上了彩灯,装点起彩饰,有了欢快的节日气息。年底大家要举行忘年会,还有很多家庭和情侣准备去吃晚饭,街上人来熙往,很是热闹。蛋糕店里的奶香顺着街道远远地飘来,带着甜蜜的气息。两人就到蛋糕店里买了一大块草莓蛋糕准备回去和四宫一起吃。

晚上分食蛋糕,成濑只吃奶油,春田强行往他嘴里塞草莓,四宫忍不住吐槽:“你们今天是怕圣诞节工作繁忙,今天提前约会了么?”

“哈,四宫哥你也会说冷笑话了。”春田故作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饭后春田一如既往地负责洗碗。洗完拿出今天买的《小王子》坐在成濑对面看。成濑很是好奇:“你怎么会想买这本书?”

“因为封面和插图很美。”

成濑听闻拿过书来看,“不是因为内容啊,果然不能期待你会回答什么有深度的答案。”嘴上这么说着,但也被书中的充满童趣的插图吸引,一页一页地翻看。

“你要看么?”春田看成濑似乎有兴趣。

“你先看完再借给我吧。”

 “嗯。”

 作为维修师的四宫和同组执飞的成濑春田两人工作时间常常不一致,所以更多的时间是成濑和春田在一起。两个多月来,两人如此和谐的场面,四宫从一开始是不动声色的诧异,到现在已经习以为常。虽然不清楚春田和机长是怎么回事,但无论如何也是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