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与狐狸9

迷雾

 

 听着成濑在黑暗中娓娓道来,春田想着自己也何尝不是有些任性了呢,不过成濑和四宫能够及时止损,自己却伤了机长的心。

“不过,现在的你是比以前可爱多了。”

 成濑转过身来,“那我以前是有多不可爱?”

“也不是不可爱,就是有点别扭。”

 成濑靠近春田,手臂拢住春田脖子:“谢谢你!”

春田瞬间浑身绷紧:“突然这么客气.......”

成濑收回手臂:”不是突然客气,是真心的。好了,睡吧。”说完还帮春田拢了拢被子。

春田看成濑毫无芥蒂的样子,也放松了一些。“嗯,晚安。”

两天后,春田收到了参训结果,20个参训CA,2人入选,春田不幸落榜。虽然失落,但不得不承认别人的优秀,好在此次培训让春田受益匪浅,收获良多,尤其是英语。春田又回到了原位,搬回了宿舍。

春田回来,成濑心底里是高兴的,却又不敢表现地太过明显。晚上四宫还有临时的检修任务,只有两人对坐吃四宫做好的意面,成濑安慰道:“其实你已经很优秀了,培训成绩在20个人中位居第五。别气馁,你以后一定会成为金牌CA的。”

春田惊讶地挑起眉毛:“哇···~~~~这样善解人意,还真不像你呢。”看成濑起身端起盘子要走,忙改口笑道:“别走,我知道你关心我,我没有气馁,也没有那么敏感呢。倒是你,现在这样很好呢。”

成濑坐下莞儿一笑:”是吗,为了感谢你的夸奖,我的蔬菜给你吃。”一面把自己盘子里的蔬菜拨到春田碗里。

“你到现在还不吃蔬菜吗?”春田自然接过。

“被四宫像老爷爷一样天天念叨,有的要吃 。”

 “以后你不吃就给我啊。最好不要再天天吃奶油烤菜了,经常做一些你喜欢吃的菜啊。”

 被春田这样关心,成濑很高兴,但听到春田这样软软糯糯像孩童撒娇的嗓音,看到他一脸认真好欺负的样子,成濑笑道:“你是四宫附体么,这么啰嗦。”

春田回嘴:“你是中二叛逆期少年么,这么不听人劝。”

吃完成濑到沙发边看书,春田自觉担起洗碗的任务。看春田一边洗碗,一边摇头晃脑唱着歌,成濑为春田没有被落选的事影响太深放了心,同时他发现春田真的有一种能力把一块空旷寂静的空间填满,充满生气,却不喧哗。

春田偶然间抬头望见成濑在微笑,问道:“你有什么高兴的事吗?”

成濑抬头,一脸疑惑:“没有啊?”

“那是书上讲了什么搞笑的东西么?”

成濑黑线:“讲古坟的书会有什么好笑的!”

春田用手指指自己的嘴角:“那你刚才在笑。”

“有么?”

“有。”

“我也不知道。”然后啪一声合上书到阳台上,免得看书被打扰。

 


评论(1)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