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与狐狸9

迷雾

春田从来不是一个善于伪装的人。更何况是否真正的爱一个人,眼睛是骗不了人的。所以机长最后还是和春田分了手。

 机长决定辞职时,本来打算用半年时间到欧洲旅游散心,但春田的告白打乱了计划。于是在公司的挽留下转而到培训部任飞行教官,不久春田搬到机长家。两个月后两人分手。春田以为时间会改变一切,包括感情。可机长始终是智慧豁达的人,看清春田眼中没有爱情,就放手离开。幸运的是这两个月的相处已让自己没有了遗憾。

  春田被机长看穿,觉得自己欺骗了他人愧疚不已,也想暂时的避开成濑,四宫,在狮子丸的帮助参加飞国际航线CA选拔,但要先到东京集中培训半年。

因为培训课程繁重,再加上交了三五好友,在东京的半年时光似乎过得很快。回大阪总部报道时,再次见到成濑,竟有一种恍如隔世的陌生感。春田感慨,那就是我曾经喜欢过得人呐。看着成濑笑脸灿烂地快步跑向自己,春田张开双臂接住了他。

“走了这么久,怎么都没有一点消息。”成濑在拥抱之后,迅速一拳打向春田腹部。

春田猝不及防,“啊~~,你就不能主动联系我么?”

“我才不要主动联系你这个白痴!”

“你还真是...想我就直说啊,”在看到成濑瞬间变得凶恶的脸后改口道“你和四宫还好吧?”

成濑微微一愣 “今晚你请客我就告诉你。”

“诶~~不应该是你给我这个刚回来的人接风洗尘么?”

“欺负你是我的乐趣。”

“诶~~不要把欺负人说得这么坦然好吧?”

接下来因为各自有事,约好晚上见面就各自分别。

     春田比约定的时间晚到了一些,走进到了居酒屋的门,看到成濑和四宫在角落里相对而坐,昏暗的灯光下成濑正开心向四宫说着什么,春田心里一阵钝痛。暗自调整呼吸,忍住不快笑脸走近两人。成濑看见春田来了,挥手示意,春田随即靠近挽住四宫的手臂,拉长了音调撒娇:“四宫桑~~~”

“不要再跟我撒娇,受不了你了.....”

“不要因为你们两个恋爱了,就丢下单身的我啊!太不够义气了!”

 四宫正在喝水,正要咽下去,听完喷了一桌子。忙说“谁跟你说的....”成濑一面恶作剧得逞的笑,一面嫌弃地用桌上的纸巾擦桌子。

 “我和四宫没有在一起!另外你记得今晚你请客。”

  “诶·~~~”春田瞪大了眼睛望向四宫,看到四宫尴尬的样子,停止了继续询问。虽然好奇春田还是转换了话题,讲述自己在东京半年里有趣的经历。

  三人相谈甚欢,一直到深夜才离开居酒屋。大家都有点醉,春田所住的公司临时安排的酒店又离得较远,就和成濑四宫一起回宿舍。

 到了宿舍,四宫怕春田尴尬介意,直接安排春田住成濑房间。春田望向成濑,成濑无所谓说:“好哇。”春田遂放心和成濑回了房间。

洗漱后,两人躺在狭窄的单人床上,春田尽量让自己放松自然一点,但又尽量不太靠近成濑,怕成濑不适。成濑感觉到了春田的拘束,索性转身背对着他。看着成濑的背影,春田忍不住开口:“你和四宫是怎么回事?”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